最新資訊

富足的內在生活

從瑜珈動作的移動中學習,每一次的練習更了解自己身體,學會如何從身體開始調整生活。

從生活放鬆內在的心,領悟中學習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簡單的生活富足的內在,自然可以富足身邊的每一個人。


“Health is wealth. Peace of mind is happiness. Yoga shows the way.” - Swami Vishnu-devananda.

2011/12/8

BALANCE─過程往往是最有價值的

                      吃力的"提拉皮斯"與舒暢"瑜珈"                      

在提拉皮斯的課的吃力,因為追求完美都要盡力做到最好,有好多動作都沒辦法持久,覺得做不到最好,就消去了我在去上課的意願, 因為緊繃得我不懂放鬆 ,每次上完課都好累,總覺得提拉皮斯跟我愛的瑜珈舒暢感不同。

於是過了幾個月,我又回到提拉皮斯的教室,這次我學會聽身體的聲音,需要有力量但是不逞強,用力一點點,堅持一點點,放鬆一點點,溫柔一點點,調整一點點

這樣的過程讓原本心急的我,更有耐心,讓心慢慢的去感覺,真的感覺變得更清楚,用心去看生活,讓煩亂的心靜止專注在這一刻,你會發現很多的美好,心放慢、頭腦清晰、看到的所有事物是會放大它的美好的。

上師說:
瑜珈的練習,就好像是重複做一件事情,不要停止的去做。
你會發現自己的改變,我們的生活不斷的做相同的事情,
Why?
因為你會發現自己的優點、弱點、改變、調適、意義、成長......

人們總是在事情還沒開始就在心裡詢問自己行不行,就給了自己懷疑而害怕嘗試,
結果只是個實驗後的物件過程往往是最有價值的,
記得讚美自己在過程中是如此的全力以赴,我們一輩子都一直都在學習,不是嗎?
享受每件事的過程,結果留給神去決定吧!

Everything, every time a little be~

每個力量將會從內而外的,那才是真正的力量。~Thanks Melody

當你面對生活也是,你會發現許多事慢慢地、慢慢地在改變。
                                                                                     AMY LIN  YOG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