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富足的內在生活

從瑜珈動作的移動中學習,每一次的練習更了解自己身體,學會如何從身體開始調整生活。

從生活放鬆內在的心,領悟中學習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簡單的生活富足的內在,自然可以富足身邊的每一個人。


“Health is wealth. Peace of mind is happiness. Yoga shows the way.” - Swami Vishnu-devananda.

2023/4/27

第一堂課指引

 我的第一堂課

 ▎攜帶 

.服裝穿著容易吸汗透氣的服裝。 

.基於個人衛生考量,請自行準備瑜伽墊,教室不提供共用瑜伽墊。 

.保溫杯、小毛巾、容易流汗者攜帶更換衣物、小被毯。


推薦瑜珈墊 Manduka :通路台中店面、蝦皮官網。


 ▎上課禮儀 

.上課時間前30分鐘教室將會開放。如會遲到前來,請事先告知。 

.將手機放在教室外置物櫃並設定為靜音無震動,一起創造安靜無干擾的空間。 

.準時:請提早15分鐘,熟悉教室環境,讓身體放鬆,建議提早出發,慢活一些。: ) 


▎交通 

.出門前先查好路線圖,讓你來到這裡會比較有方向感。 

.教室的地址:彰化市三竹路93巷19號2F https://reurl.cc/6gd9VZ 

.愛咪的電話:0972-339-301 


▎停車 

.🚘開車:提早到巷口附近找停車位,再慢慢的走進巷子。 

.🛵騎車:騎摩托車停在教室19號門口。 

.🚪為自己開門:19號的鐵門上有曼陀羅就是教室囉!上課位置在二樓,一樓門不會上鎖、不需按門鈴,直接開門進來並記得隨手關門,拖鞋上樓,Amy在二樓迎接您。 


▎訊息聯繫 

.LINE私訊amy: https://line.me/ti/p/ams-0xrtV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