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富足的內在生活

從瑜珈動作的移動中學習,每一次的練習更了解自己身體,學會如何從身體開始調整生活。

從生活放鬆內在的心,領悟中學習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簡單的生活富足的內在,自然可以富足身邊的每一個人。


“Health is wealth. Peace of mind is happiness. Yoga shows the way.” - Swami Vishnu-devananda.

2024/4/10

【初階瑜伽】來自印度瑜伽原貌的練習方式


▎初階課程 ◆ 身心覺察 〈認識身體、認識心、認識瑜伽、學習覺察〉 每堂課2小時



初階課程指的不是您的瑜伽練習的程度,如果您已幾年練習的瑜伽,基礎班用練習先以身體的進度來練習瑜伽而非跟從老師的練習節奏;

進階課程不代表瑜伽的進階程度,而是在進階班的大家往內觀察的覺察力必然是更加敏銳,對身體的理解是漸進的,由基礎班概念理解後在進階課程裡經過理解練習方式讓練習慢慢加深,無覺察的方式練習,心是容易強迫著身體練習而無視於身體的壓力。

教室課程要請大家從初階課程開始練習,先練習觀看自己身體和內在感受開始。

 謝謝你  謝絕想直接參加進階課程朋友很不好意思,如果是因為時間的問題或等等原因,因為想要從中途插班很想快速地進入練習的狀態是無法幫助細微的理解粗糙的身體和心的連結,身體的覺察和進步是無法速成的,好好給自己一個特別的時間充滿品質的生活,從學習觀察從簡單的動作開始。謝絕想直接高空飛入的朋友。珍惜我們被賦予的身體即是我們生命最佳的教材。

歡迎完全沒有接觸過瑜伽而對瑜伽很感興趣的你、或練習過瑜伽正尋找可以讓身心好好練習的方式、想更了解自己身體,想穩定身心靈的朋友,這個空間小班教學 4-12人, 
歡迎男性女性朋友...歡迎你們進來看看我們的生活。 
一起來發現瑜伽、一起照顧身體和心靈。

 提醒您
體驗課只有在初階課程的第一堂課。
而無單堂體驗OPEN進階課程。

初階課程—認識身體瑜伽課
是初步練習慢慢地去理解身體,體驗在身體運行中細微觀察力,往內觀看一直存在而從未被自己覺察到的身體狀態,尊重身體本質去鍛鍊更細微的覺察力和身心的意志力,瑜伽的慢行中的覺察力有助於深層淨化呼吸法練習。

▎學習對象
★瑜伽初學者或自己的練習瑜伽僅著重身體
★想加深瑜伽練習中的呼吸法增進體內臟器循環
★想好好認識瑜伽根源練習意義
★調整身體的緊繃肌肉,提升能量協調
★想好好用靜心狀態去練習瑜伽,回家後擁有清澈的心

▎課程內容      
★淨化呼吸法(Pranayama)、拜日式暖身(Surya Namaskar)、12個瑜伽動作(asana)
★平衡身體七脈輪
★解釋瑜伽練習哲理概論,
★理解身心靈運行法則


了解希瓦南達瑜伽 http://bit.ly/2NghJ4p
一個學習可以自我沉澱身心的練習,而綻放自己的本能在生活中得到更多的內在自由。
希瓦南達瑜伽(了解Sivananda Yoga連結國際官網→http://www.sivananda.org/)

瑜伽空間位於北彰化,【古典印度瑜伽的系統基礎練習】
深入的練習從簡單重要的兩個呼吸和兩個暖身的串連、12個體位法,
大家可以認識原本瑜伽的樣貌,越原始的東西越是適合我們的身體。
希望傳承著上師的愛與智慧,給大家可以在生活中找尋一個可以自我練習的瑜珈,
學習自我沉澱的方法,紓解在身心靈壓力下的身體,
一起在生活上創造更多的正向波動穿透我們的內心,傳播給這個空間、土地、台灣。

▎上課時間
★初階瑜伽7堂課,連續上課,下午7:00~9:00

★學費:$4600。體驗單堂:$700,2人即開班。
📍體驗課在初階課程開課日第一天。
📍初階課程,為連貫性的課程,恕無法補課與退費,請確定可上完整課程後報名。
     上課時間的疑問歡迎訊息詢問。

▎初階課程開課日期
★4/29(一)~ 5/13(五)


上課日期:
4/29(一)、5/1(三)、5/3(五)、5/6(一)、5/8(三)、5/10(五)、5/13(五)

📍日期為暫定開課前可以來訊討論上課時間,我們可以為順延上課日期,
開課後缺課視同放棄,因每期課程進度不相同,無法補課,請見諒🙏。

預計下期來訊預約~)

▎教室位置
彰化市三竹路93巷19號2F
連結此 如何走 https://reurl.cc/6gd9VZ
★開車族,可以提早15分鐘來教室,巷子口的路邊可以找到停車位;
摩托車族,可停在19號教室的門口,靠右排列方便下一位練習的朋友。


▎報名方式
.請先匯款後,當天填妥報名表  https://forms.gle/xAdVf2TF1sp1acpG9
.將收到完整報名表明細(含課前注意事項)
.完成報名
點我報名  ,提交後,務必確認信箱收到報名資料即報名完成

▎匯款資料
國泰世華 國泰代號:013 帳號:047506109937    帳戶:林宛祺
郵局帳號 郵局代號:700 帳號:00811290209511  帳戶:林宛祺

最新社群教室資訊

課程私訊詢問 Amy
LINE

▎教室課程貼心提醒 https://reurl.cc/bzXqOy

線上練習貼心提醒:
☆在課程前30分鐘上線,預先調整鏡頭位置、了解軟體功能。
☆可以佩戴藍牙耳機上課,收音容易集中專注;如果沒有耳機事先調整好音量即可。
☆可以使用手機、平板、筆電上課,並且保持充電狀態,如果需要請預先備妥延長線。
☆使用Wifi連線穩定同步上課。
☆讓鏡頭位置可從前方側邊由上至下拍攝,讓畫面可以完整看見全身,Amy可以與大家同步及即時的調整大家的動作。
☆如在意隱私權也可以關閉視訊鏡頭上課,視同自願放棄老師調整您的正確動作。
☆如無法補同步上課者,必須在當週補課完成課程,課後傳訊息跟Amy分享練習身體狀況,將會參考大家的身體所需,將作為下堂課的練習內容,幫助大家更可以舒展身心。
☆課程結束後,可以提出練習的疑問,單獨詢問、共同討論皆可。
☆新生活願我們不斷精進精進內心,一起共同學習成長。


▎初階課程"包時段"課程方案
★5人(含)內,私人課程 http://bit.ly/2k2V69v
★白天團體包課,5人開課,收費同上。


 到府教學
外加車馬費
彰化市:$600/次,
彰化縣:$1000~$1200/次 (依實際距離為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