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富足的內在生活

從瑜珈動作的移動中學習,每一次的練習更了解自己身體,學會如何從身體開始調整生活。

從生活放鬆內在的心,領悟中學習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簡單的生活富足的內在,自然可以富足身邊的每一個人。


“Health is wealth. Peace of mind is happiness. Yoga shows the way.” - Swami Vishnu-devananda.

2011/9/21

ANUSARA─ 2011.09溫哥華的驚喜


                       Y YOGA in Vancouver                     




旅行與夢想瑜珈
201110月要去泰國上希瓦難陀瑜珈課程前一個月,
我增加了我的練習,每天兩堂課,提拉皮斯、哈達瑜珈、流動瑜珈、纖體雕塑.....
為的就是讓身體保持最佳狀態,準備瑜珈的洗禮。

遇見Anusara
9月,去了一趟從來沒去過的加拿大,溫哥華,
除了旅行之外,當然瑜珈也是我的計劃裡的行程,
Y YOGA裡,我將我兩周所上的課都做下紀錄,
在午餐前、晚餐前各上一堂課,這一個月裡我有兩周的$35 CAD
讓我盡情地享受任何的課Power, Anusara, Yin, Hot...
從我的課表上的圈圈,很清楚的我真的很愛Anusara
在第一堂課我就去上高階的Anusara,想試試看阿朵仔的高階Anusara瑜珈,
看著兩個小時的課程,期待著。


YTN
10:00 - 12:00 pm
Anusara - The Practice - Advanced
Reserve



進教室,收著大家手上的小徽章,很親切介紹著
I am Christine, I am Amy. Nice too meet you!好喜歡她,是個很認真的yogi
完全沒有架子老師,上Anusara網站查,他是在嚴格訓練的Aunsara中,高階認證老師!

課程一開始老師會分享生活哲理後,一段唱誦-
Om Namah Shivaya Guravechanting -後才開始練習,
可以聽到大家的聲音很穩定,加上有一些男生的聲音很有磁性
很有能量,真的是太迷人了,台灣的男性來練瑜珈吧!教室需要你們能量的聲音。


通體舒暢的 Anusara..



feel your heart
整整兩個小時,從開始的暖身練習和之後的一些難度高的姿勢,
一直找尋身體裡的平衡和力量,在兩人合作的動作,我生平第一次的兩手倒立,
Christine和身旁的partner,帶著我找到肩胛骨中的力量的,
和手臂施力的內推挺出你胸腔heart,才能讓力量穩定。

老師提醒著feel your heart,瑜珈就是這麼美,
總是在你在找尋力量是,也會讓你明瞭你在做甚麼?你在找甚麼?
找到之後再來的就要靠自己勇敢、持續的練習,
這些動作也讓我知道練習的意義。

你的身體隨時需要深層被喚醒的每一個肌肉和能量,
由內而外,用蠻力是沒辦法的,一點點的練習,一點點地發現,一點點的感動,
內在的能量會慢慢地被喚起,你的心也會清楚地告訴你你的需要,只要你仔細的聆聽。




YYoga, Yaletown

http://www.yyoga.ca/our-centers/yaletow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