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富足的內在生活

從瑜珈動作的移動中學習,每一次的練習更了解自己身體,學會如何從身體開始調整生活。

從生活放鬆內在的心,領悟中學習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簡單的生活富足的內在,自然可以富足身邊的每一個人。


“Health is wealth. Peace of mind is happiness. Yoga shows the way.” - Swami Vishnu-devananda.

2012/1/4

FAMILY─用心陪著你長大(親子瑜珈)

爸爸媽媽寫下給寶貝的悄悄話----
孩子試著來了解我們大人的愛吧!忙碌的我們把愛都付出於行動,保護孩子、照顧孩子、心急時會亂了腳步,給我們大人時間,我們會創造出屬於我們永恆的美好。
 暖身囉!左邊Genni往身旁一看媽媽咧!指著正在努力尋找腹部的力量的Savio!
前彎---爸爸媽媽前彎到寶貝的背上,very easy.

 Fun game---上下左右,請跟著寶貝做相反的方向,這群孩子很頑皮速度很快,幫爸爸媽媽暖暖身體。



合作飛鳥式----大家一起相互找到對方與自己的平衡。


雙人瑜珈飛鳥式----這兩組施爸和楊爸,真的很適合做瑜珈,父子父女默契十足 

換爸爸媽媽享受被呵護的感動----孩子問著:這個力道ok嗎?哪裡需要加強? 
剛上完碩士班的楊拔拔,心也跟著放鬆了。
專業家庭按摩!



打開心準備好了嗎?看媽媽爸爸開心又享受的笑容,放鬆又自在,這些寶貝在按摩的同時,爸爸媽媽將一開始紙條上的悄悄話,告訴寶貝,內容有的是中肯的提醒、有的是真愛告白、有的是加油打氣這些孩子很害羞靦腆的笑。




 Relax ---- 聽著對方的心跳聲,一切都是從心開始,純粹、真實。



Happy birthday----今天是Genii媽媽的生日,要一直開心快樂喔!
AMY LIN  YOG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