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富足的內在生活

從瑜珈動作的移動中學習,每一次的練習更了解自己身體,學會如何從身體開始調整生活。

從生活放鬆內在的心,領悟中學習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簡單的生活富足的內在,自然可以富足身邊的每一個人。


“Health is wealth. Peace of mind is happiness. Yoga shows the way.” - Swami Vishnu-devananda.

2018/3/8

2018/4/29~5/1 台東都蘭瑜珈生活~回伽練習~Vegan瑜伽旅行


2018 台東都蘭瑜珈生活~回伽練習



『台東』像是我們的第二個家,可以找到安靜的角落和用心生活的朋友,這裡努力與生活連結朋友和捍衛著大自然的人們,今年這個地點像個家一樣的房子,有屋頂可以看山看海,希望我們有個像家一樣的環境更靠近自己的生活方式練習,也會在都蘭的巷子散步到頭目的家製作樹皮手作,我們會一起做淨化的練習、瑜伽、冥想、一起吃飯分享練習。



祝福我們的練習可以自然而然如生活般輕鬆自在。

再來介紹我們的超強卡司


【都蘭小紅花】
老屋在我們小時候的記憶一直是台灣美麗的記憶風景,而台東的環境完整而靠近太平洋的的海邊,在都蘭很靠近山,也很靠近海,找到了【都蘭小紅花】的這個地方,他靜靜的坐落在糖廠的後方,在都蘭山下仰望太平洋。老屋的確是非常不容易維持,但是年輕有心的主人把他改造成每個角落都是個溫暖空間,房子裡有開放式的廚房,就像雜貨店一樣有個小窗口,而房間每個人都有個獨立的上下舖單人床,一拉上門簾就是自己的小天地,而客廳的中心是我們冥想和瑜珈的地方。



而要非常感謝小紅花的管家大樹,遠在印度的我,他幫忙了聯繫所有的當地的細節讓我們可以擁有這麼多都蘭的生活資源。


關於小紅花|goo.gl/FdExnV


                

  

 





【Vegan蔬食的每一餐】
我們的供餐時間,會有兩個時段,一個是早午餐和晚餐,下午會有個午茶,如果你會擔心肚子餓可以自己帶小點心,可以在平時補充體力!在我們的廚房我們有專業的外燴團隊,丁丁和余每,幫我們準備早午餐、晚餐和下午茶點心,一般來說我們都會吃得很滿足的。

 

【靜心手作~阿美族的用樹皮做包包】
每次的靜心手作都是我們的活動的重點,一定是要聯結當地的文化和朋友,這次我們要散步到都蘭部落的頭目家,頭目要教我們用[樹皮]來做包包、帽子等等的,當然這個樹皮也是不簡單,我們要敲平再晾乾,我們需要把纖維敲到軟需要大家的一些耐心,但是這個手作絕對是大自然而來的獨一無二, Amy想事先跟頭目討論創作的內容,頭目說了一口流利地阿美語,對外討論會有點難度,於是他跟大樹說『你們來就對了』我很期待我們的手作。



大樹說
 那天幾個女孩兒從鋸樹幹開始,到把樹皮敲離,然後把樹皮打軟,邊做邊聽巴奈解說樹皮,也可以累的時候進去展覽廳看看樹皮的故事,大家順利的做完自己的帽子跟包包,敲打樹皮真的很療癒,摸著還濕潤的樹皮縫製的手感非常舒服,有空來都蘭的朋友,真的很推薦去製作一個屬於你自己的樹皮物件啊啊啊!用愛打出來的樹皮充滿祝福喔!
頭目的介紹|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31026000667-260116



【淨鼻法、淨化呼吸法、瑜伽課和冥想】
[淨鼻法]
是潔淨的方法之一,淨化是瑜伽的練習很重要的一部分,而在第一天我們會教大家[淨鼻法],讓大家可以在第二天和第三天一起練習,讓大家可以放心的把練習帶回日常,記得自備淨鼻壺,如需AMY代購在報名表上備註,陶瓷淨鼻壺,$800。

[淨化呼吸法]
呼吸主宰著我們的身體的能量,且可以平衡著我們心理狀態,我們將帶著大家練習基本兩個重要的呼吸法之外,接著在夏天來臨之際將教大家做夏天適合的呼吸法,來平衡著身體內在的溫度。




[瑜伽課]
瑜伽課很基礎的為了讓身體充分地達到平衡的狀態,讓身體的氣脈通順可以幫助我們冥想的練習,容易在冥想的坐姿裡降低身體的不舒適,除了身體的柔軟度和肌肉的穩定度,也幫助通順我們的脈輪的流動。





[冥想]
冥想的早晚課,我們會AMY在印度跟老師學習到的幾篇很受用的文章,讓大家更了解練習的意義也會分享在印度的學徒之旅所見。


【照顧你們的人】
|瑜伽老師【Amy】 師資介紹 http://goo.gl/zIbMNr
|小紅花管家【大樹】https://goo.gl/uzXtwU
|Vegan蔬食外燴家族【余每、丁丁】
|阿美族頭目樹皮包包手作【頭目巴奈】,巴奈達力功坊 https://goo.gl/Q2ZaAy


【日期】
|2018/4/29(日)、4/30(一)、5/1(二)

【 地點 】 台東|都蘭小紅花
【網路預定車票】 4/13(五),提前兩周(14天)

【預定火車抵達時間】
|去程車票 4/29(日) PM1:00 前抵達〈台東站〉
|回程車票 5/1(二) PM1:00 後出發〈台東站〉

【集合地點 & 接送時間】
|4/29(日) 〈台東火車站〉PM1:00
|5/1(二) 〈都蘭小紅花〉PM1:00
查詢車票 http://twtraffic.tra.gov.tw/twrail/

【報名期限】 3/11(日) 額滿後系統將自動截止報名
【人數】 14人
【費用】 $6800
(含至火車站接送、都蘭小紅花、原沙丁魚廚房三天早午餐、晚餐、兩份Vegan手作午茶甜點、樹皮包包手作、3天旅平險、四堂瑜伽課、兩堂早晚冥想、第二天早晨呼吸練習、印度學徒之旅分享

【提醒】
|我們將會在第一天教學淨鼻法,第二天的早晨開始練習,練習深層淨化呼吸練習如你有洗鼻壺可以帶來潔淨一下,也可以跟AMY購買淨鼻壺,Amy會備妥鹽巴。

【攜帶物品】 個人用品、浴巾、牙刷、筷子、湯匙、保溫杯、襪子、拖鞋、冥想披巾、瑜伽墊、淨鼻壺

【報名方式】https://goo.gl/forms/0xegeaQV4XeN4nzN2
匯款後當天填妥報名表→完整報名回覆信→完成報名


【匯款資料】
|國泰世華 國泰代號:013 帳號:047506109937
|郵局帳號 郵局代號:700 帳號:00811290209511

【聯絡方式】
aaamy3@yahoo.com.tw
FB愛咪發現瑜伽 https://goo.gl/bMfTri
LINE aaamy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