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富足的內在生活

從瑜珈動作的移動中學習,每一次的練習更了解自己身體,學會如何從身體開始調整生活。

從生活放鬆內在的心,領悟中學習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簡單的生活富足的內在,自然可以富足身邊的每一個人。


“Health is wealth. Peace of mind is happiness. Yoga shows the way.” - Swami Vishnu-devananda.

2011/12/26

ACCESSORIES─來自加拿大Lululemon

Lululemon 

這是加拿大的品牌,在路上散步或是運動,Lululemon是大家運動的首選,

他的設計訴求的瑜珈服和瑜珈褲是彈性舒服,也因為它的彈性超棒的,
讓你穿起來是非常有曲線的喔!例如讓你的臀型看起來更緊實。
這也是大家喜歡的原因之一。
尺寸的挑選

我不愛拘束的衣服,一般我挑選習慣都會挑選合身,不到貼身,
這次在店面試穿時,我一直在試穿我覺得舒服的尺寸(size-6),
但在胸口有一點點點..縫隙,但是店員還是強力的建議我穿在 (size4) ,
回來後真的覺得它的彈性真的是值得。


在他的網站有一個項目是 we made too much,會有優惠的價格。
                                     AMY LIN  YOG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