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富足的內在生活

從瑜珈動作的移動中學習,每一次的練習更了解自己身體,學會如何從身體開始調整生活。

從生活放鬆內在的心,領悟中學習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簡單的生活富足的內在,自然可以富足身邊的每一個人。


“Health is wealth. Peace of mind is happiness. Yoga shows the way.” - Swami Vishnu-devananda.

2012/9/8

Sivananda 改變對我瑜珈的印象


怡芬
在課程開始開始他的位子就是在第一個,就在我正前方,記得在Sivananda課程裡,一開始的抬腳動作,他的專心的眼神,很入神,總是會盡力的完成動作,在一開始的分享瑜珈動作練習的身心的狀態,在進入練習,發現大家非常專心在觀察自己身體的狀態,整堂課非常專注,在課程結束前可以留下來回答大家的問題,他分享了對於自己身體心急的狀態,在生活上,他想到對自己的孩子的心急來自於預設的期待,讓自己變得焦慮了,也影響了孩子的情緒,他有感而發的分享著,這一次他也帶著他的朋友一起來上課,分享著自己的生活,找到自己心靈放鬆的落腳處。

9/7的今天,臉書上傳來的訊息,他從老公大學的學妹,分享著一張在花蓮的七星潭的瑜珈照片,認出我來,原來我也認識花蓮的湄秀,我們在台中相遇共同的朋友在花蓮,好友緣分。
謝謝怡芬的分享,讓大家更認識瑜珈真實的面貌,是簡單、不強迫、舒服的移動。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只是個學習瑜珈僅一個月的菜鳥^^"不過很幸運~第一次接觸瑜珈就愛上瑜珈,有很多朋友都對瑜珈有不良的經驗與印象(包括那天有提到婆媳問題的朋友),她也是被我說服再去重新體驗瑜珈,而改變對瑜珈的看法呢!


我喜歡"向內觀看"這句話。裡面沒有別人,只有自己。
不論外在事件好或壞,不是事件本身,而在自己看出去的心態。
學習瑜珈正是給自己停下腳步,覺察的好機會,可以運動修飾線條,又可以安定內在,
這是我一直在找尋的運動方式~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

我喜歡上老師的課,因為覺得自己的呼吸又淺又亂,上你的課有學到調整呼吸,可惜老師要出國....希望將來還有機會跟老師上課。2012/9/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