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富足的內在生活

從瑜珈動作的移動中學習,每一次的練習更了解自己身體,學會如何從身體開始調整生活。

從生活放鬆內在的心,領悟中學習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簡單的生活富足的內在,自然可以富足身邊的每一個人。


“Health is wealth. Peace of mind is happiness. Yoga shows the way.” - Swami Vishnu-devananda.

2013/11/25

瑜珈動作【飛鳥平衡】專注力的練習




2013-11-25今天瑜珈動作,飛鳥的想像,可以觀察出孩子身體平衡感,和心的專注力,當孩子的心越平靜,越可以平穩的停留在動作裡面,經過第一次的嘗試,孩子開始練習在單腳獨立時單邊肌肉力量的平衡。 

雙人和三人的合作練習一開始會抓著同伴,慢慢的卻發現只要輕輕的相互扶持就可以達到完美的平衡,各位爸爸媽媽在家中也可以試試看喔!

寶貝們下次準備帶入遊戲就可以看出孩子的身體的穩定性會經過專注力平衡遊戲漸漸開始進步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