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富足的內在生活

從瑜珈動作的移動中學習,每一次的練習更了解自己身體,學會如何從身體開始調整生活。

從生活放鬆內在的心,領悟中學習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簡單的生活富足的內在,自然可以富足身邊的每一個人。


“Health is wealth. Peace of mind is happiness. Yoga shows the way.” - Swami Vishnu-devananda.

2013/11/19

讓未知的身體找到開發的動力

用視覺找到美好的 漂流木的形狀 

讓未知的身體找到開發的動力



20131118 兒童瑜珈課 【漂流木身體的故事】

今天的漂流木都是從海邊撿來的獨一無二的木頭,看到木頭的形狀,每個人有不同的想像,翻轉著不同的角度看著他。

用手直接的觸摸,從想像出發、身體的融入是如此的自然,孩子的身體變化好容易又好輕鬆。

孩子只需要一些些的時間想像,不用擔心他們的腳步慢。相信他們累積在腦海裡那股是永續不斷的力量。

跟大自然一起瑜珈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