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富足的內在生活

從瑜珈動作的移動中學習,每一次的練習更了解自己身體,學會如何從身體開始調整生活。

從生活放鬆內在的心,領悟中學習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簡單的生活富足的內在,自然可以富足身邊的每一個人。


“Health is wealth. Peace of mind is happiness. Yoga shows the way.” - Swami Vishnu-devananda.

2013/11/19

深夜遇見希瓦難陀瑜珈--Nicky

Nicky一位可愛的靈魂到教室來跟我做朋友,他騎著一台復古的摩托車,從很害怕我家的狗狗YY一直到現在看著他的眼神說著:我不可以再看她了,因為我會愛上他,他的眼神好無辜好好可愛好想愛她,這改變還挺可愛的。

接著她帶著女兒來感受瑜珈給孩子的畢業禮物,接著帶著兒子來上一堂體驗她所感受到的瑜珈,試著想把他的感受分享給孩子家人。

在他來之前差點把他的瑜珈服捐出去,於是連結了我們在瑜珈裡相遇,跟心裡的自己好好相處,坦承的看著心裡的小孩,那就是我們。

祝福我們一切的一切都是喜悅、在愛裡滋養小孩的我們,會更勇敢、更踏實的在生活裡體驗當下的每一刻。Love you --Nicky ^^   謝謝妳的分享


3月上課到現在一段時間,不同以往的瑜珈經驗
在這裏我無需急著去到達動作上的極致,只需專注在當下的體位法
AMY老師很貼心的安排戶外瑜珈,週六的OPEN冥想課程,課後的畫圖,梵唱… AMY老師給的好多好多~ 體驗到簡單.平靜.平衡的生活,這正是我所尋找的方式,我可以說我找到了~

分享我的一段瑜珈日記
2013/11/8
今天的頭立式 第一次往前翻滾倒下, 上週五開始老師不協助只給口令
在頭立式裏我必需一直提醒身體、肩膀放下、頸椎挺直、縮緊肚子、專注當下…
下了課回到家有一股清明感,我好清楚看到了一直深植內心的偏執 ,我對偏執有了重新的見解:只需看著它

我將這段未結束的瑜珈學習旅程定義為:深夜遇見希瓦難陀瑜珈
因為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對我來說非常堅難的一件事 相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