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富足的內在生活

從瑜珈動作的移動中學習,每一次的練習更了解自己身體,學會如何從身體開始調整生活。

從生活放鬆內在的心,領悟中學習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簡單的生活富足的內在,自然可以富足身邊的每一個人。


“Health is wealth. Peace of mind is happiness. Yoga shows the way.” - Swami Vishnu-devananda.

2012/1/24

SIVANANDA ─2011愛咪在泰國希瓦難陀瑜珈


               2011 TTC in Thailand 愛咪在泰國希瓦難陀瑜珈            


2011年10-11月這一個月的teacher training,
從一開始決定後,
我一直期待著一個月完完全全的瑜珈生活的洗禮。


每日課程
AM5點起床─
      6-8  Satsang (冥想、Swami的早課傳達知識, silent walk)
      8-10  Yoga asana class
      10-12  Brunch
      12-13  薄伽梵歌或梵唱
PM1-2 頭立式和tea time
      2-3:30 瑜珈哲理main lecture
      4-6  Yoga asana class
      6-8  Dinner
      8-10  Satsang (冥想、Swami晚課傳達知識)  
      10-      睡覺去囉!


哲理功課
每天都要交一篇功課,有關main lecture瑜珈哲理的課程裡,
老師希望我們從中去消化出重要的經典,接收和自己理解後寫出來真的不一樣,
這個功課我每天都要花很多時間去懂到透徹,
從一開始的10點後回家寫功課,總是睡在書旁邊,慢慢的調整讓自己放心的睡一覺,
凌晨4點起床拿著手電筒寫作業,梳洗後準備一早的早課satsang,
果真效果很好,悅性的時間(AM4-6)的能量,讓我事半功倍。


征服自己的恐懼ASANA
在每天的1-2的tea time,是大家的自由時間,
這個時間老師會協助大家練習頭立式,我每天都來報到,
雖然心裡掛念著今天的點心,還是要趕快練成,
每次的練習,真的是在克服自己的恐懼,克服心理的障礙後再來找身體容易了許多。


在練習中Gapala(Greeg我的好朋友^^),也找到我的身體的左右腿平衡是重要的關鍵,也教我好多訓練放鬆骨盆的動作,一直以為腿部就要訓練雙腳原來骨盆的放鬆和移動也是關鍵。


教我練拜日式的Gapala-(Greeg)、澳洲夫婦、
澳洲Joanna學過體操功夫一起練蠍子式、杜拜的Evonne。


滿載的愛
一個月,滿滿的練習、滿滿的知識、滿滿的智慧,
TTC開啟了智慧,再來最重要的,在生活,去體會,
swami說學習瑜珈是一輩子的事,不要急,信念會帶著我們一起前進。
上Kennis, Miya , Mulali, Vijay,
下 Gapala, Melody, 泰國公主
                                                   AMY LIN  YOG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