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富足的內在生活

從瑜珈動作的移動中學習,每一次的練習更了解自己身體,學會如何從身體開始調整生活。

從生活放鬆內在的心,領悟中學習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簡單的生活富足的內在,自然可以富足身邊的每一個人。


“Health is wealth. Peace of mind is happiness. Yoga shows the way.” - Swami Vishnu-devananda.

2012/1/16

Home─量身訂作的親子瑜珈(親子瑜珈)

量身訂作的子瑜珈
爸爸平時工作壓力比較大,平常有在上瑜珈課的媽媽,


希望爸爸可以在親子瑜珈課裡,

全家人一起運動。每次到家裡,

他們的行程總是充實,

帶著孩子一起尋找生活各種不同的樂趣。

— 昀澤和爸爸每堂課都很專心、很認真,開心的享受。


下面這張我最喜歡是大家的眼神。


爸爸和媽媽很專注的在動作裡,

兩個寶貝同時看著爸爸媽媽,手也連結著對方手,也連結著彼此的心,

昀峰和昀澤看到爸爸媽媽用心的家庭生活,在他們的心裡已經種下了小種子。



— 半月式的合作動作,握住對方的手,是穩定的、有調整的空間支持著對方,


找到彼此間平衡,有時會動作會偏左、偏右邊,但是動作因為身邊的人支持著所以穩定。

— 昀峰左右平衡媽媽和哥哥的力量,尋找搖晃中穩定力量。

— 美麗溫柔的媽媽,希望爸爸可以在瑜珈中好好放鬆,溫馨的家庭氣氛。
讚!你們都是我的老師,讓我學習不只是瑜珈,
我也享受在溫馨的家庭氣氛。
Lovely family.
                                                     AMY LIN  YOGA



2012年的目標,讓200人享受瑜珈的計畫持續進行中,之溫馨家庭。



支持一下按讚,你的讚就是我的夢想瑜珈禮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