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富足的內在生活

從瑜珈動作的移動中學習,每一次的練習更了解自己身體,學會如何從身體開始調整生活。

從生活放鬆內在的心,領悟中學習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簡單的生活富足的內在,自然可以富足身邊的每一個人。


“Health is wealth. Peace of mind is happiness. Yoga shows the way.” - Swami Vishnu-devananda.

2023/2/17

2023/4/21~23【Vegan。瑜伽。冥想。深呼吸】黑沃森林舍的山海瑜伽生活

  2023 我們在台東『都歷』黑沃森林舍好好的深呼吸 



久違兩年的瑜伽生活,我們來到這個可愛的家,
黑沃森林舍的主人是個農業夏威夷博士,
希望可以在台東種植有機稻米,
找到了台東這片很喜歡的山,
每個房間的設計是為了給自己的家人可以舒適的來台東住上一晚,
可以望向大海的房子,

這個房子有個大大的美式廚房,
像是家人們圍繞著廚房生活,可以喝著茶,
我們可以赤腳的踩在韓國草上,
可以在平台和草地做瑜珈,
這三天可以好好地深呼吸,
靜心、瑜伽、vegan飲食、淨化呼吸,
博士農夫有自己的碾米廠,將與我們分享土地和我們吃的無毒自然稻米的知識,
會讓大家帶一包博士種的無毒黑沃米帶回家。

       

早晨一起冥想、閱讀瑜伽哲理、瑜伽練習、淨化呼吸、日出日落瑜伽生活。

  

感激土地山海一直是支持我們的一切的根源。

以下是我們住宿的家,
面向東部太平洋的日出和月升

 可能是大自然、樹和草的圖像
【黑沃森林舍】

在這個家的戶外種植著澳洲茶樹,
房子的落地窗跟外面的天空和海通透的成為一體
這個獨立的屋子有後山環繞著。
 

關於  黑沃森林舍
走到天空之鏡3公里,往山後可以走去山上走走,往下走路30分鐘到太平洋。
這裡夜晚安靜,星空迷人。


房內設備
冷氣/吹風機/大浴巾
衛浴用品:「牙刷牙膏組/沐浴乳、潤髮乳、茶樹純露奈米銀的全身&洗臉慕斯」  
 
  














































【Vegan蔬食的每一餐】
我們的供餐時間,
一天會有兩個時段,一個早午餐和晚餐,下午會有個Vegan甜點下午茶,
如果你會擔心肚子餓可以攜帶遠足小點心!


這三天
主人太太Monica也是手作達人是個花藝老師,
Monica的花藝也好美,簡單豐富,
如果喜歡可以跟Monica詢問。
我們餐點也會有Monica手作麵包喔!
這三天Monica會照顧我們的餐點,
Monica推薦朋友的點心將會有法國藍帶、日本藍帶主廚無蛋、無奶、無麩質的甜點,
鄰居朋友還有手作的有機豆腐,
分享她周遭生活中的手作料理職人的食材。

認識Vegan(無奶蛋、不傷害動物飲食方式)

這三天的活動
【淨鼻法、淨化呼吸法、瑜伽課、靜心冥想和認識無毒天然黑沃米、也許海邊的天空之鏡、也許山上走走】 


【淨鼻法】
是潔淨的方法之一,淨化是瑜伽的練習很重要的一部分,大家記得攜帶淨鼻壺,
如果還沒有嘗試過的朋友,而在第一天傍晚我們會教大家[淨鼻法],
讓大家隔日早晨可以在房間練習,讓大家可以放心的把練習帶回日常,
記得自備淨鼻壺,
如需AMY代購在報名表上備註,陶瓷淨鼻壺,$800。



[淨化呼吸法]

呼吸主宰著我們的身體的能量,且可以平衡著我們心理狀態,我們將帶著大家練習基本兩個重要的呼吸法之外,接著在夏天來臨之際將教
大家做夏天適合的呼吸法,來平衡著身體內在的溫度。










【瑜伽課】
瑜伽課很基礎的為了讓身體充分地達到平衡的狀態,讓身體的氣脈通順可以幫助我們冥想的練習,容易在冥想的坐姿裡降低身體的不舒適,除了身體的柔軟度和肌肉的穩定度,也幫助通順我們的脈輪的流動。







【冥想】
靜心冥想的早晚課,
分享上師的文章,瑜伽哲理。


【了解土地】 黑沃森林舍主人的農場興達豐永續農業


可能是水體、棕櫚樹、雲、暮光和大自然的圖像
擁有自己的碾米廠,將帶我們介紹並體驗碾米過程,
興達豐永續農業位於臺東縣成功鎮信義里的都歷地區,擁有背山面海的環境,周邊無工業污染,栽培過程無施用化肥與農藥。

主人的小山坡和農地
目前主要是從事水稻的生產,佐以洛神花,錫蘭橄欖,季節性蔬果以及少量的雞鴨鵝蛋類的生產。澳洲茶樹是我企業在2019年帶入的栽培品項,同時也進行米製品,如米皂、米磨粉、米餅等產品的研發。







何大哥自己研發純露製作身體清潔用品。


【照顧我們的人
|瑜伽老師【Amy】 師資介紹 http://goo.gl/zIbMNr
|Vegan蔬食【Monica】
|黑沃森林舍【何大哥、Monica】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8361900799







|介紹手工日曬台東黑沃米、碾米過程介紹 【黑沃米-何大哥】



【日期】
2023/4/21(五)、22(六)、23(日)

【 地點 】 台東都歷|黑沃森林舍  台東縣成功鎮都歷路277-30號
【台鐵網路預定車票4/7(五)凌晨開始訂票,提前兩周(14天)

【預定火車抵達時間】
|去程車票 4/21(五) PM1:00 前抵達〈台東站〉
|回程車票 4/23(日) PM1:00 後出發〈台東站〉
台鐵查詢車票 http://twtraffic.tra.gov.tw/twrail/

【自行前往地點抵達時間】黑沃森林舍  
|4/21(五) PM02:00抵達
|4/23(日) PM01:00返家

【報名期限】2/19(日) 提早額滿即關閉表單
【人數】 11人 
【費用】 $11800 
海景閣樓四人房 4位、海景和室 四人房 (單人床*4)、主屋山景 三人房 (單人床*3)

(活動包含兩晚住宿、兩餐vegan早午餐、晚餐、兩份Vegan手作午茶甜點、黑沃米碾米廠、2kg 無毒天然黑沃米(健行天空之鏡,視天氣而定)、3天旅平險、四堂瑜伽課、兩堂早晚靜心冥想。)
★活動不包含火車至民宿接、火車交通費(將提供接送計程車資訊幫助大家併車)


【提醒】
|我們將會在第一天教學淨鼻法,第二天的早晨開始練習,練習深層淨化呼吸練習如你有洗鼻壺記得帶來使用,也可以跟AMY購買淨鼻壺,Amy會備妥鹽巴。

【攜帶物品】 個人用品、浴巾、牙刷、個人水杯、走去海邊耐髒好洗的拖鞋、好走路的鞋子、瑜伽墊、淨鼻壺。

【報名方式】https://forms.gle/Tj7TqavQDBr6hZ2V6
匯款後當天填妥報名表→完整報名回覆信→完成報名

【匯款資料】
▎國泰世華 國泰代號:013 帳號:047506109937
▎郵局帳號 郵局代號:700 帳號:00811290209511

【我想去想詢問】
aaamy3@yahoo.com.tw
FB愛咪發現瑜伽 https://goo.gl/bMfTri
LINE  https://line.me/ti/p/ams-0xrtV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