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富足的內在生活

從瑜珈動作的移動中學習,每一次的練習更了解自己身體,學會如何從身體開始調整生活。

從生活放鬆內在的心,領悟中學習聆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簡單的生活富足的內在,自然可以富足身邊的每一個人。


“Health is wealth. Peace of mind is happiness. Yoga shows the way.” - Swami Vishnu-devananda.

2021/1/26

2021/3/26~28 【Vegan。瑜伽。冥想。靜心手作。】春天在台東的山海瑜伽生活。

 2021台東『成功』六號交響曲,回山海的家



春天來了,讓生活裡時時有個與自己相處的時間,
而這次AMY Vegan廚房要搬到台東邀請大家變主廚。

AMY會幫大家準備好食譜,兩天的早午餐,
每一個你都會有個為大家共同做一道早午餐的任務,
不管你是想好好的學習純素料理的你
或是很會品嚐食物的你,
都會在這次的活動中,實踐內在的精神在行動中。
希望透過料理過程讓大家豐盛的愛在料理中發生。

早晨一起冥想、閱讀瑜伽哲理、瑜伽練習、準備早午餐、靜心手作與日出日落體驗瑜伽生活。




感激土地山海一直是支持我們的一切的根源。

以下是我們住宿的家面向東部太平洋的日出和月升



【六號交響曲】
在這個房子裡有著廣闊的戶外空間和山,
大家有很多的戶外空間可以舒適地在窗外有著東部的太平洋陪伴。


 

關於  六號交響曲|http://www.symphony6.com/p1.html





【Vegan蔬食的每一餐】
我們的供餐時間,
一天會有兩個時段,一個是早午餐和晚餐,下午會有個Vegan甜點下午茶,
如果你會擔心肚子餓可以自己帶小點心,可以在平時補充體力!
早午餐我們一起準備早上的餐點。
在我們的廚房我們有專業的外燴團隊,余每和雙虎,為我們準備晚餐和下午茶點心,
一般來說我們都會吃得很滿足的。


認識Vegan(無奶蛋、不傷害動物飲食方式)

 


【淨鼻法、淨化呼吸法、瑜伽課、冥想和靜心手作】


[淨鼻法]
是潔淨的方法之一,淨化是瑜伽的練習很重要的一部分,大家記得攜帶淨鼻壺,
如果還沒有嘗試過的朋友,而在第一天傍晚我們會教大家[淨鼻法],
讓大家隔日早晨可以在房間練習,讓大家可以放心的把練習帶回日常,
記得自備淨鼻壺,
如需AMY代購在報名表上備註,陶瓷淨鼻壺,$800。



[淨化呼吸法]

呼吸主宰著我們的身體的能量,且可以平衡著我們心理狀態,我們將帶著大家練習基本兩個重要的呼吸法之外,接著在夏天來臨之際將教大家做夏天適合的呼吸法,來平衡著身體內在的溫度。










[瑜伽課]
瑜伽課很基礎的為了讓身體充分地達到平衡的狀態,讓身體的氣脈通順可以幫助我們冥想的練習,容易在冥想的坐姿裡降低身體的不舒適,除了身體的柔軟度和肌肉的穩定度,也幫助通順我們的脈輪的流動。

[冥想]
冥想的早晚課,分享上師的文章,瑜伽哲理。


靜心手作
當日期近一些將公布當令適合的靜心手作。

【照顧我們的人
|瑜伽老師【Amy】 師資介紹 http://goo.gl/zIbMNr
|Vegan蔬食~月光海【余每、雙虎】
|六號交響曲【郭姐、郭大哥】http://www.symphony6.com/index.html
|靜心手作小織部 【雙虎】

【日期】
2021/3/26(五)、27(六)、28(日)

【 地點 】 台東成功|六號交響曲  台東縣成功鎮新村路13-6號
【台鐵網路預定車票3/12(五)凌晨開始訂票,提前兩周(14天)

【預定火車抵達時間】
|去程車票 3/26(五) PM1:00 前抵達〈台東站〉
|回程車票 3/28(日) PM1:00 後出發〈台東站〉

【集合地點 & 接送時間】
|3/26(五) ,〈台東火車站〉PM1:00出發
|3/28(日) ,〈六號交響曲〉PM1:00出發
台鐵查詢車票 http://twtraffic.tra.gov.tw/twrail/

【報名期限】 11/6(五) 提早額滿即關閉表單
【人數】 12人 
【費用】 $9000 
★房間有兩間雙人房、兩間四人房。
(含至台東火車站至六號交響曲來回程接送、住宿、vegan早午餐、晚餐、Vegan手作午茶甜點、一堂靜心手作(或是三仙台燈塔靜心健行環島,視天氣而定)、3天旅平險、四堂瑜伽課、兩堂早晚冥想。

















【提醒】
|我們將會在第一天教學淨鼻法,第二天的早晨開始練習,練習深層淨化呼吸練習如你有洗鼻壺記得帶來使用,也可以跟AMY購買淨鼻壺,Amy會備妥鹽巴。

【攜帶物品】 個人用品、浴巾、牙刷、保溫杯、拖鞋、瑜伽墊、淨鼻壺、野餐保鮮盒。

【報名方式】https://forms.gle/XDx1vEqJvvmsskBg9
匯款後當天填妥報名表→完整報名回覆信→完成報名

【匯款資料】
▎國泰世華 國泰代號:013 帳號:047506109937
▎郵局帳號 郵局代號:700 帳號:00811290209511

【我想去想詢問】
aaamy3@yahoo.com.tw
FB愛咪發現瑜伽 https://goo.gl/bMfTri
LINE  https://line.me/ti/p/ams-0xrtVg

沒有留言: